房资委携手招商新智,打造智慧园区社区新生态

信息来源:

   近日,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房地产资源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房资委)携手招商新智共同成立“城市交通发展服务中心”,共同推动智慧园区、智慧社区的建设和发展。

  

 

  当前,城市产业园区及老旧城区的快速建设和发展给城市带来了交通拥堵、安全事故、环境污染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城市运行效率。因此,亟需整合政企研多方技术和资源,运用智能化手段,建设智慧型园区社区,有效应对以上诸多问题和挑战。

  “城市交通发展服务中心”旨在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现代科技,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技术和业务双轮驱动,有针对性地解决园区社区交通建设、管理、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打通园区社区交通“肠梗堵”提供专业的认知解决方案,推动园区社区建设与城市交通管理与服务的全方位协同、深度融合以及一体化发展,提升园区社区交通综合治理能力,最终提高整体园区社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公共服务品质。

  房资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柳统林表示,此次与招商新智的战略合作,正是看中了招商新智在智慧交通行业专业的技术实力以及成熟的认知解决方案能力;结合房资委在各地城市建设主管部门、房地产开发企业、园区社区规划施工等单位的广泛资源,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在打造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的建设过程中,交出漂亮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