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房地产行业

 潮州市粤海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7月,注册资金1018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顺应房地产业市场的发展趋势、把握市场运作规律、凭借科学的管理手段、成功的经营策略、优秀的工程质量、诚信的企业形象、强烈的品牌意识和完善的配套服务,艰苦创业,从小到大,逐步迈上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物业管理的经营轨道,赢得了广大购户的信赖。公司业务 蒸蒸日上,成为潮州房地产开发、建设知名企业。公司先后开发、建设了悦园、粤海花园A区、B区和新区、恒源花园、粤海坤辉家园和粤海骏景园等十几个引领潮州楼市潮流的知名住宅小区。连续八年被潮州市人民政府和湘桥区评为“房地产开发先进单位”、“规模企业”、“纳税大户”;被广东省政府评为“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广东省地税系统模范纳税人”。2001年粤海花园被广东省建设厅评为"广东省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区",2002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广东省安全文明小区"。2003年粤海花园(B区、新区)被认定为"广东省绿色住区"。粤海花园(A区、B区、新区)和粤海坤辉家园被潮州市委、市政府评为"六星级文明示范小区"。广东省原人大主任朱森林同志高度评价公司所取得的业绩,亲笔为公司题词"安居工程,造福于民",道出了粤海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房产的长远意义和社会使命。

 

联系方式

  • 地址:潮枫路与潮州大道交汇处南侧广梅汕大厦裙楼二楼
  • 电话:(0768)2290321
  • Email:134tt@163.com

主营

 feb2435b4f447c1f6e3031259e84e294.png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