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建筑施工

北京欧华鸿盛电气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属于北京德威朋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分公司,成立于200610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本部具有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叄级资质。公司现有员工386人,其中工程技术、业务经理和行政管理人员51人,中级以上技术职称85人。欧华鸿盛是区域行业最大规模施工集团之一。

主要业务:电气安装工程。具备承接110KV及以下送电线路(含电缆工程)和同电压等级送变电站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能力。

公司承诺免费为用户提供供用电问题咨询或为用户提供实施从报装、立项审批、设计施工到验收发电“一条龙”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承揽过几十个工程项目,其中很多项是重点工程;如北京长安汽车公司配电室外电源工程、北京新发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中心配电室增容工程、北京市安定大龙河路河道景观线路迁改工程、北京团河农场03地块限价商品房项目居民用电城网表安装工程,北京2009年非规范居民用电改造工程、北京祥龙物流有限公司运载火箭线路迁改工程、北京铁路信号有限公司1#配电室10KV电缆供电工程,北京政府煤改电工程等等。

“追求卓越品质,建造精品工程”是欧华鸿盛不变的承诺;我们将始终把“立足于社会服务于社会”作为企业的经营之本。积极配合、服从指挥、工作到位,始终坚守在安全用电和保电任务的最前沿。时刻做好应对供电系统“突发事件”的准备,为安全供电保驾护航,为首都的经济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联系方式

  • 地址:暂不对外提供
  • 电话:暂不对外提供
  • Email:暂不对外提供

主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