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装饰装修

中诚华信装饰工程(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国内全方位智能装饰集成商,主要以“无线中央控制系统”为标准化智能家居系统提供出一整套解决方案,囊括了包含智能家居的中央空调、中央新风、中央吸尘、中央净水、背景音乐、家庭影院、安防监控、电动帘幕、自动车库门、电动门窗、温湿控制、照明等多个子系统,实现了以智能安防、智慧照明、高级温控、轻松娱乐等多项系统功能。是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团队。公司涉足家装与工装俩大市场,其中家装市场主要业务涵盖别墅、庄园。为各位精英群体业主打造私人订制的服务“智能生活、轻松享受”。工装市场主要业务涵盖四星级以上酒店、高端私人会所、办公楼等。公司设有行政部、材料部、设计部、成本采购部、施工部、质检部、财务结算、法务部等各大部门。

我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丰台总部基地八区,这里办公氛围浓厚、员工有爱、互助。公司主要群体为年富力强的80后。公司未来前景进入横跨中国家装与工装俩板块的装饰航母型企业,我们诚邀您的加盟,贡献您的智慧和力量,实现梦想的舞台。我们始终贯彻和落实,愿意与所有员工分享公司发展红利,确实做到落在实处,体现以人才为中心,愿意创业的朋友提供发展的平台。

联系方式

  • 地址:暂不对外提供
  • 电话:暂不对外提供
  • Email:暂不对外提供

主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