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土经济学会领导柳忠勤、张云慧莅临房资委视察指导工作

房资委 信息来源:

 1.jpg

        2017年8月10日上午,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理事长、党委书记柳忠勤和学会副秘书长、百佳深呼吸小城共建办公室主任张云慧一行莅临房地产资源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房资委)视察指导工作。

 2.jpg

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房地产资源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柳统林汇报工作

        柳忠勤理事长和张云慧主任首先认真听取了房资委的工作报告。房资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柳统林向学会领导汇报了2017年度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3.jpg

中国国土经济学会理事长、党委书记柳忠勤发言

        柳忠勤理事长首先肯定了房资委的工作,表扬房资委 工作“富有拓展性”,然后针对“三区一城”共建工作发表了他的意见建议。他表示,“三区一城”共建工作目前势态良好,房资委应该紧跟步伐,加大力度深化该项工作进程的工作。至于房资委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安排,柳忠勤理事长表示,“法不禁止尽可为”,要放手做、大胆做,立足创新,努力推进,让房资委的工作慢慢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4.jpg

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副秘书长、百佳深呼吸小城共建办公室主任张云慧发言

        张云慧主任针对百佳深呼吸社区园区的创建和共建工作,发表了她的意见。她表示,要梳理好房资委的资源优势,研究百佳深呼吸小城的8个服务平台和11项服务要点,要在百佳深呼吸小城的基础上进行深化、优化,发挥深呼吸社区园区优势,挖掘深呼吸社区园区亮点。总之,在深呼吸小城的共建过程中,要立足百佳深呼吸小城的有机载体,优化和深化服务要点,创新开展工作。

5.jpg

学会领导和房资委工作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