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珏林

信息来源:

 

王珏林,著名房地产政策专家、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原副主任。长期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法规司、政策研究中心工作,对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建筑业、房地产业、市政公用事业,对建筑市场、房地产市场、住房制度改革,城市经济、区域经济、城镇化新农村建设等方面都进行过比较深入的研究。
人物经历编辑
王珏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1] 长期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法规司、政策研究中心工作,参与过多部法律法规、政策的调研和起草工作。对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建筑业、房地产业、市政公用事业,对建筑市场、房地产市场、住房制度改革,城市经济、区域经济、城镇化新农村建设,国有企业改革、城市市政公用事业改革和建筑节能等方面都进行过比较深入的研究。承担国家住建部、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国家信息中心、国家人防办等部委局的重大课题研究;承担了北京、天津、重庆、深圳等城市“十一五”专项规划和重要课题研究。[2] 尤其对我国的房地产市场进行了多年的研究,有其独特的见解。

上一篇:夏俊

下一篇:柳忠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