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策划营销

广州中旭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服务于数码影像喷绘广告制作行业。主营产品为大幅面喷绘、写真机。(ENCAD Novajet)系列四色写真机,MB-1200六色写真机、电脑全自动条幅机、锯字机、线锯机、电脑刻字机、(图宝\颐高)冷裱机、写真机喷头,配件墨水水等相关产品及技术支持。

公司自创建以来,遵循“高效服务\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凭借“技术服务及时周到维修收费公平合理”取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我们本着“质量是生命,服务是根基”的创业理念,坚持以品质为先以服务取胜!我们竭诚的开展技术咨询和维修服务工作,响应时间为24小时,凡本公司所售产品一年内全免费维修,终身保修。我们深信,只有站在客户的立场,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性价比的专业设备。以支持客户的业务和发展,才能终获得双赢。

同时我司自主生产的写真机喷头均采用全新原装芯片,确保喷头的正常使用寿命和稳定性,高容量标准体积(透明),减少小车的负担和铜套的磨损,出墨流畅,出厂前100%的芯片严格检测试.性价比高.

联系方式

  • 地址:暂不对外提供
  • 电话:暂不对外提供
  • Email:暂不对外提供

主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