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策划营销

中润联华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润联华)是一家综合性房地产投资企业,成立于2007年12月11日。

中润联华主要经营: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信息及技术咨询;建筑总承包;园林设计;租赁机械电器设备、销售机械电器设备、五金交电、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化工产品、制冷设备。房地产开发业务是公司的核心主业,产品线极为丰富,包括写字楼、住宅、公寓、商场、酒店等。在企业资金、品牌、人才、商业模式、客户资源达到一定量的积累后,公司将进一步扩大经营范围,逐步向综合性集团公司发展。

目前,中润联华下设七部一室,分别是投资研发部、开发部、合约部、财务部、工程管理部、人力资源部、房产销售部、综合办公室,正式员工已过二百人,拥有一批地产开发、地产评估、产业经营、企业管理等方面的高级专业人士,形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和员工队伍。拥有各类技术等级的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会计师等众多专业人才,具有大学以上学历及中级以上职称的员工占员工总数的85%以上。

中润联华现于天津市宝坻区投资开发80万平方米精品欧式住宅,精心打造了中国当代居住前沿建筑群,成就现代唯美国际化生活。目前一期开发的宝星花园已全部竣工,房屋出售已完成95%,入住率达到60%以上。二期金润·凤凰洲花园电梯洋房项目,总投资18.6亿元,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本项目于2011年4月8日开工,2014年12月竣工,分两期滚动式开发,其中一期总规模为16万平方米,二期总规模为16万平方米。目前一期正在进行基础结构施工,2013年3月正式对外销售。

中润联华地产公司在北京以及京外有数个房地产项目正在洽谈之中,目前进展顺利,已为进一步拓展房地产市场做好充分准备。

公司站在战略发展的高度,以做强房地产主业为核心,建立总部主导型管理体系,整合系统资源,优化产业结构,增强了核心竞争能力,实现了资产的保值增值。并进一步加强区域发展研究,优化投资环境,打造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产品价值。

中润联华秉承“专业管理、稳健经营、求真务实、持久发展”的经营管理理念,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核心、以经济效益为基础,以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节能、环保投资项目为己任。努力追求自我发展、回报社会、创建企业品牌,提高企业竞争力,将企业做精、做强、做大,成就百年企业的宏伟目标。公司坚持与时俱进,锐意改革创新,积极推进企业的改制发展步伐。

公司与国际先进理念和模式接轨,倡导以人为本,体现人才的价值最大化,信任并尊重每一个人。创造更加公平、有效、和谐的工作空间,营造更加主动、激情、团结的工作氛围,打造一支创造奇迹的团队。我们永远欢迎那些志向高远,却又脚踏实地的青年才俊,与我们一起挑战,创新,共同发展,共享成功。

联系方式

  • 地址:暂不对外提供
  • 电话:暂不对外提供
  • Email:暂不对外提供

主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