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建联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北京华建联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始于 1996 年,原名北京华建联造价工程师事务所,1997 年首批获得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是中国最早获得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的公司之一。 公司注册资本 500 万元,是一家专门从事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军工涉密 业务咨询的专业化公司。2019 年 11 月 29 日企业改制更名为北京华建联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8 年 9 月通过了 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18 年 8 月,通过 了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是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协会和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多次被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评为先 进单位会员称号。公司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和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的企 业信用评价中分别被评为最高等级“AAA 级信用企业”和“AAAAA 级信用企业”称号。公司收入在全国 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百强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在最新一期京标价协 2019 年北京市工程建设咨询企业 全过程造价咨询营业收入排名中名列全国第 3 名。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惠河南街 1131 号君天大厦 5020 室。公司设有综 合经营部、质量标准部、财务资源部、造价咨询部、招标代理部、工程咨询部,下辖北京、西安、浙 江、福州、厦门、泉州、广州中南、广州茂名、深圳、武汉、安徽等分公司,从业人员 288 人,其中 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有 62 人。是一支基础扎实、通晓国内、国标工程咨询专业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 专业队伍。成立 24 年来,通过我们辛勤的努力,依靠各行业客户的支持、优秀的企业文化和诚信意 识,业务得到长足发展,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涉及行业较多和咨询范围较广的专业工程咨询单位之 一。

通过公开招投标、竞争性谈判,分别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中共中 央直属机关、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及部分 区县局、北京市审计局及部分区县局、北京市国土局(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及各区、县分局、中国雄 安新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东城区教委、北京市通州区教委、北京市丰台区教委等政府 单位入库咨询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国 电集团、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唐集团、华润集团、华能电力、京能集团、国网湖北省电力 有限公司、热力集团、华润集团、中粮集团、中煤集团、中国远洋集团、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中 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 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中国造币总公司、 北控集团、北汽集团、国家烟草专卖局、北京基础设施投资公司、最高人民法院、北京仲裁委、国防 科工委、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 、中国航天科工飞航技术研究 院、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人寿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华全国总 工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机关服务局、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林业大学等众多大型企事 - 2 - 业单位(上市公司)选聘为咨询服务机构,并与国内众多知名房地产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如万达 集团、万科 A、碧桂园、融创中国、华润置地、中国海外发展(中海地产)、华夏幸福、绿地控股、 旭辉控股集团、正荣地产、雅居乐地产、荣盛发展、绿城中国、佳兆业集团、泰禾集团、远洋集团、 阿里巴巴集团、银泰百货、菜鸟网络、和裕地产、中国融通、太舞旅游度假、合生创展、华远地产、 阳光 100 中国、SOHO 中国、京投发展、前海人寿、隆基泰和、秀兰地产、国美地产、中国大饭店、实 地地产集团、亿利金威建设集团、国海地产、裕田中国发展有限公司、中瑞鼎峰集团、中海三邦友地 产、天实和华置业、传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p><p>

“独立、诚信、客观、公正”是我公司一贯坚持的执业准则,努力维护客户的利益一直是我们追 求的目标。历经二十多年的沉淀与洗礼,我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咨询行业中的知名企业,年收入过亿, 咨询服务网络遍及国内国际,同时公司还拥有一支由数百人组成的经验丰富、专业齐全的优秀专家团 队,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咨询意见和建议。 公司秉持“诚信为先、质量为本、以客户为中心,永远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使客户满意”的执 业理念,用我们长期积累的丰富经验、专业学识及雄厚的人才资源,立志将先进的企业文化融入执业 的全过程,始终如一地用我们的专业和诚信服务于客户,期待与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共创美好明 天,力争将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最专业的优秀咨询机构之一。</p>

联系方式

  • 地址:联系平台
  • 电话:联系平台
  • Email:联系平台

主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