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沃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13年,注册资金3亿元,公司总部位于驰名中外的泰山西麓、全国著名的建筑安装之乡---山东省肥城市。 公司现为国家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拥有机电工程、市政工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消防工程、环保工程等30余项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劳务 承包资质,以及压力管道、锅炉、化工装置拆除、电力设施承装(修、试)等各类专项资质。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企业精 神,经过近十年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实力雄厚的中型建筑企业集团。

公司总部下设15个职能管理部门,32个分公司、办事处,2个子公司,经营区域遍及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现有在职员工200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 称人员200余人,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60余人,各类特种作业人员500余人,拥有各类施工机械1000余台(部);企业通过了IS0 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AAA级信用等级证书,获重合同、守信用称号;现为中国化工协会、山东省安装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近年来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快速增长,2021年,集团公司总计完成产值26亿元,实现建安收入15亿元,上缴国家税金5000余万元,综合实力位跃居 全市建筑企业前列,为肥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被列为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建筑企业之一。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新的市场形势,沃达建设 将继续秉承“高效、极致、务实、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认真传承工匠精神,倾力打造精品工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高昂的斗志抢抓机遇,直面 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与用户,积极为我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方式

  • 地址:联络平台
  • 电话:联络平台
  • Email:联络平台

主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