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新型建材

北京天润康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于2013年11月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430342,注册资本1830万元,是国内噪声综合治理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生产、施工的团队。其中与清华大学物理声试实验合作研发的微孔岩吸隔声板,经科技部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2014年,与世界著名的美国声与振动研究所(USVI)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国内第一家(USVI)成员单位。微孔岩吸隔声板已成功运用于中铁工、中铁建、中交集团、中石油、中石化、五大发电集团:华能、大唐、中电投、国电、华电,噪声治理效果达到或优于国家噪声环境相关标准的质量要求。

本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坚持科技兴厂,增加投入,不断对新产品、新工艺进行研制与开发。我们关注地球的永续、绿色发展,致力成为国内最专业的环保公司,成为地球守护者。

我公司目前拥有几十项专利,其中噪声治理方面有6项。公司始终把产品质量管理放在首位,从市场开发、原材料采购、生产、包装运输、工程安装整套按标准化、程序化操作,并全面贯彻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标准,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标准。我公司本着“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以诚信为本、力争双赢的原则生产经营,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

联系方式

  • 地址:暂不对外提供
  • 电话:暂不对外提供
  • Email:暂不对外提供

主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