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新型建材

北京中长玉博商贸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南路16栋东北侧平房

北京中长玉博商贸有限公司,主要以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金属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不含一类易制毒化学品)、机械电器设备、五金、交电、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工艺美术品、家具、百货、针纺织品、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家居装饰;汽车装饰。(未经专项许可的项目除外。;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北京中长玉博商贸有限公司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大型综合骨干企业,全国152家保军企业之一,国家一级计量单位,全国首批520家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之一、中国500家大机械工业之一,全国质量效益先进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技术中心为省级技术中心,拥有进出口自营权,并于1996年通过了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ISO9001和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建厂以来,清华机械厂依靠雄厚的人力资源和科研开发能力,沿着军民结合的发展道路,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优化产品结构,积极开拓市场,圆满完成了各项科研任务,受到了国务院等国家有关机构的通令嘉奖。永腾建材是其大力发展的民品之一,品种主要有“永腾”牌塑料异型材、铝塑复合管、铝塑PP-R复合管、PP-R管、PE给水管、PE燃气管、PE矿用管、PE-X管、PE-RT管、UPVC排水管材及其配套管件,生产设备和原材料均为国内外著名生产厂商提供。产品投放市场以来,企业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产品设计、优质的产品质量、多元化的品种规格和优良的服务获得了社会良好的赞誉。

“永腾”牌新型建材经国家化学建材测试中心和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环境卫生检测所检测,各项性能均符合国家要求。产品经国家建设部科技促进中心专家评议小组评估,授予“国内领先水平”称号,中国建设标准化协会将其列为“工程建设推荐产品”,山西省建委授予其“建设工程优秀产品”,先后获得了“国家权威检测达标产品”证书、“优质产品”证书,并列入了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转化指南项目。

“至高品质,至诚服务”是清华机械厂始终奉行的宗旨,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自己,以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回报社会是永腾建材不变的追求。
北京中长玉博商贸有限公司系“永腾”建材的销售公司。我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 “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联系方式

  • 地址:暂不对外提供
  • 电话:暂不对外提供
  • Email:暂不对外提供

主营

: